桃園竹圍漁港漁船翻覆船長不治 失蹤漁工遺體於消波塊尋獲

▲桃園竹圍漁港漁船翻覆,失蹤漁工尋獲但不幸罹難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桃園竹圍漁港漁船翻覆,一名失蹤漁工尋獲但不幸罹難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區竹圍漁港發生「金旺發68號」膠筏漁船翻覆,造成3人落海事件,經過搜救人員一天一夜的搜救,23日上午11點5分於港區綠燈塔消波塊處,由岸巡消防人員發現失蹤、已死亡的印尼籍漁工阿利。該起意外事件,許姓船長當天搶救上岸送醫後宣告不治,另名印尼籍漁工阿森則自行上岸無恙,對於同伴命喪異鄉,不勝唏噓!

桃園區竹圍漁港北岸綠燈塔處,22日上午10時10分發生「金旺發68號」膠筏漁船翻覆,造成3人落海事件。桃園警消及海巡署獲報,火速前往救援,20分鐘內將搜救到許姓船長送醫救治,但仍宣告不治,失踨的2名印尼籍漁工阿森在2個多小時後,自漁船下方游出水面,自行脫困。▲桃園竹圍漁港漁船翻覆,失蹤漁工尋獲但不幸罹難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翻覆的膠筏漁船已拖入中油吊船處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為把握黃金救援時間,另名失蹤漁工阿利,救援單位採陸海空方式實施搜救,今天上午11時5分於港區綠燈塔消波塊處,由岸巡消防人員發現失蹤身影,但已不幸罹難,該起3人落海船難事件,造成2人死亡。另外,翻覆的膠筏漁船意外發生後不久,則已拖入中油吊船處,船難原因由警方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