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學位是真的、講好幾遍!」蔡英文:不能污衊LSE、教育部審查

▲▼總統蔡英文參訪「圓展科技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 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的學歷與論文爭議吵的沸沸揚揚,國民黨內部對此也擬定「黑英計畫」。面對外界質疑為何論不能拿出來給大家看,蔡英文22日受訪時表示,這件事講好幾遍,學位是真的,也有證明,論文一定是有的,口試通過也是有的,不然不會有博士證書嘛。

蔡英文針對學位、論文爭議強調,倫敦政經學院(LSE)在1984年給她博士證書,後來在台灣申請教職也提供所有文件,讓教育單位審查,曾於任職於教育部工作經驗的郝龍斌都承認審查過程很嚴謹,一切也都符合要求,通過審查取得證書跟教職。

蔡英文說,35年前的事應該信任主管機關都盡責,不能污衊LSE、教育部審查,「35年前的教育部,不是民進黨的教育部,更不是蔡英文的教育部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國民黨文件流出!驚現「黑英計畫」 擬攻蔡英文學歷內部譁然
藍營「黑英計畫」擬攻論文題 蔡英文:學位真的假不了
國民黨驚見「黑英計畫」 卓榮泰:先管好韓國瑜!小心玩火自傷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