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裔楊安澤大玩「人體衝浪」漂流畫面曝光 支持者:他信任我們

▲▼台裔楊安澤大玩「人體衝浪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Andrew Yang)

▲楊安澤體驗「人體衝浪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Andrew Yang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角逐2020美國民主黨總統提名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(Andrew Yang)近來人氣上漲,他8日出席加州科斯塔梅薩(Costa Mesa)一場論壇,竟在會場大玩「人體衝浪」,被支持者抬高並一路推送至門口,許多人也激動大喊他的名字,場面相當熱絡。

根據民調網站Real Clear Politics數據,楊安澤支持率約2.7%;他也有參加本月12日與10月民主黨辯論的資格。就在亞太裔勝利基金會8日所舉辦的論壇中,身為嘉賓的楊安澤更是大顯親和力,直接在擁擠的會場玩起人體衝浪,他張開雙手,任憑群眾把他帶到遠方。

一名推特網友寫道,楊安澤賭上自己的性命,願意相信抬起他的人;另一位粉絲則寫道,「現在,這就是我所說的藍色浪潮。」藍色浪潮指的就是民主黨的聲量,紅色則象徵共和黨。

如今,楊安澤擁有專屬自己的標籤,那就是「楊幫」(#YangGang)。他在此次論壇中發表看法,議題包含平權法案、氣候變遷對於太平洋島民的影響、性別歧視,當然還有數學。

楊安澤曾開玩笑說,反對川普的,是一個喜歡數學的亞洲男人;算是利用華人熱愛數學的刻板印象,打擊現任總統的同時也提高自己的聲量。此外,川普有「讓美國再次偉大」(Make America Great Again)的口號,楊安澤則有「讓美國更用心思考」(Make America Think Harder)的標語。

▲▼民主黨總統初選台裔美籍參選人楊安澤(Andrew Yang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楊安澤近來聲勢逐步高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川普喜歡戴紅色帽子,上面有讓美國再次偉大的簡寫MAGA。楊安澤的支持者也經常戴上帽子,不過上面卻寫著「數學」(MATH),而且顏色是象徵民主黨的藍色。

現年44歲楊安澤的競選理念包括每月給予每名美國成年人1000美元,達成普遍基本收入,他多次討論的議題包括自動化將如何導致失業問題。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他的支持者多半認為,楊所採取「非政治的方法」令人耳目一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