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考準人夫「15+6」 新娘聽答案「當場氣瘋退婚」:教育程度低誰要!

▲▼印度婦女,印度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經過一番考慮後,女子還是決定悔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北方邦工業城市坎普爾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,來自拉蘇拉巴德鎮(Rasoolabad)的一名女子聽從父母的媒妁之言,將與一名陌生男子成婚。她在婚禮儀式中以一個簡單的數學題考驗新郎,才發現對方隱瞞自己的教育程度,讓她當場氣到走出會場,決定取消婚約。

馬來西亞World of Buzz於3日報導,這對男女是由雙方家長促成。該名女子在結婚典禮上問新郎,「15加6等於多少?」沒想到男子竟回答17,讓她氣得離開現場,開始重新考慮這場婚事,最後決定取消婚禮。

新娘的父親Mohar Singh對女兒的決定表示同意,也指責男方家人對兒子的教育水平不夠誠實。他提到,「新郎的家人隱瞞他的教育程度有多低,就算是小孩都能輕鬆回答那個問題。」

儘管新郎的家人曾試圖阻止女子悔婚,但她已經下定決心並表示,不會嫁給謊報教育水準的男人。婚禮當天,當地政府人士也到現場調解兩家人間的狀況,最後雙方同意將此前互相贈予的禮物及珠寶歸還。

事實上,坎普爾上月也曾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。一名男子在自己的結婚典禮上突然癲癇發作,當場暈倒,但他婚前從未向女方坦承自己患有癲癇。而男子被送醫時,新娘當場邀請一名婚禮賓客成為她的丈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