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不好駕車失聯 2男「海邊散心解憂」嚇壞家人 

▲心情不好駕車失聯 2男「海邊散心解憂」嚇壞家人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新竹縣新湖分局同一個下午接獲2起失蹤通報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縣26日下午連續發生2起失蹤協尋通報,2名失蹤人分別都因心情不好與親友失聯,獨自駕車前往海邊散心,親友擔心他們發生不測,立即連繫電信公司定位後報警協尋,2位失蹤人也都順利被尋獲。警方呼籲,如遇到困難或是心理鬱卒難以紓解,可求助專業社工或精神科醫師,或者尋求適當疏解管道,家人也應多多陪伴,若遇有類似情事,民眾也可立即打110或119電話通報,警方當速往協助,避免憾事發生。

新竹縣警局新湖分局26日連續接獲二起緊急協尋報案,第一起為下午4點左右接獲失蹤人母親報案。報案人表示,兒子無故駕車離家,經聯繫電信公司手機定位後,發現兒子最後位置在坡頭村附近,勤務指揮中心立即通報各派出所線上警網積極搜尋失蹤人,後湖所副所長范揚義、警員白宇平立即駕駛巡邏車於附近找尋,終於觀海大道上汽車內發現該失蹤人,警方立即撥打119將人送至醫院救護。

▲心情不好駕車失聯 2男「海邊散心解憂」嚇壞家人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2名失蹤人都因為心情不好與親友失聯後,獨自駕車前往海邊散心,親友擔心他們發生不測,立即連繫電信公司定位後報警協尋,2位失蹤人也都順利被尋獲。

▲心情不好駕車失聯 2男「海邊散心解憂」嚇壞家人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第二起失蹤通報為晚間7點半左右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聯絡不上友人,經聯繫電信公司手機定位後,發現該名失蹤人最後位置在新豐鄉觀海大道上,勤務指揮中心立即通報派出所線上警網,新豐所副所長粘祐嘉、巡佐胡德雄、警員江奕奇、林志錡立即駕駛巡邏車積極搜尋失蹤人,也順利在20分鐘內尋獲該名失蹤人,失蹤人表示,自己只是心情不好,才會駕車至觀海大道稍作休息。

新湖分局呼籲民眾,如遇到困難或是心理鬱卒難以紓解,可求助專業社工或精神科醫師,或者尋求適當疏解管道,家人也應多多陪伴,若遇有類似情事,民眾也可立即打110或119電話通報,警方當速往協助,避免憾事發生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2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