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樓曬棉被燒成灰! 樓上鄰居轉頭一看「窗外濃煙滾滾」嚇傻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陸姓民眾報警指稱,18日一早他在位於26樓的家中發現窗外濃煙滾滾,探頭出去看看發現樓下住戶的3床棉被曬到燒起來,幸好火勢很快就被撲滅。而棉被的主人肖姓屋主無奈地說,「鬼曉得是我家起火」,懷疑可能是更上層的住戶亂丟菸蒂,才會險些釀成憾事。

▲▼曬棉被,陽光。(圖/CFP)

▲肖姓屋主當時人就在家中,但他並沒有聞到煙味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案無關)

根據《廣西新聞網》報導,陸男18日上午11時30分急忙打電話向柳州市警方報案,他表示,自己一早看見窗外濃煙滾滾,加上他家位於26樓,擔心可能是出了什麼事,於是趕忙開窗檢查,沒想到這一看不得了,竟然是樓下住戶曬在衣架上的3床棉被燒了起來,嚇得趕忙打電話求助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柳北巡警大隊民警、消防員獲報後趕往現場,確認這棟30層樓的大樓的確有火勢,起火點則是在24樓,一行人趕忙衝上去救火,而聞聲前來應門的肖姓屋主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幸好最後火勢很快就被撲滅,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▲▼烏龍茶,茶葉,茶,泡茶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肖姓屋主透露,他家的窗台常會出現茶葉、菸蒂等東西,懷疑是樓上住戶亂丟垃圾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無關)

「鬼曉得是我家起火。」肖姓屋主無奈地說,自己平常與另外3名親人同住,事發當時家中只有他一人,「我在客廳旁邊的書房玩電腦,沒有聞到任何氣味,也沒有聽到奇怪的聲音,只有看到些許灰燼飄進屋內,我還以為是鄰居在燒紙錢」,沒想到竟然是自家的棉被曬到燒成灰。

事後警方與屋主等人一同再進行一遍檢查,確認沒有異狀後才離開。蕭姓屋主提到,先前就常在窗台發現茶葉、花生殼以及菸蒂等垃圾,懷疑應該是更高樓層的住戶沒有公德心亂丟菸蒂,才會險些釀成大禍,「還好我曬被子有關上紗窗,否則火星飄進家中引燃窗簾,後果更不堪設想。」

►點此看棉被曬到燒成灰的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