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20歲女大生交男友!父母一聽反對到爆…她無助求救:真的錯了嗎?

▲情侶,摸頭,男女(圖/記者黃心瑀攝)

▲一名20歲女大生說,自己交了男朋友,卻被父母反對到爆。(圖/記者黃心瑀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「20歲交男友是個很糟糕的事情嗎?」一名20歲女大生18日表示,自己交了一個男朋友,沒想到父母聽到後非常反對,甚至引起家庭革命,讓她無助詢問,「學生時期交男朋友,真的錯了嗎?」沒想到,網友看法卻相當兩極,有人說,「做自己吧!加油」;也有人認為,「爸媽不捨啦。」

一名20歲女大生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指出,自己該完成的學業已經完成,需要考取的執照也考到了,現在正在一邊工作一邊進修,但父母得知自己交男友後,卻相當反對,甚至引起家庭革命,「20歲交男友是個很糟糕的事情嗎」、「學生時期交男朋友,真的錯了嗎?」

▼女大生說,自己該完成的學業有完成,執照也有考到,不曉得父母為何如此反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情侶,交往,談戀愛,交男友,交女友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女大生貼文發出後,立刻有許多網友在下面留言,「習慣就沒事了」、「做自己吧!加油」、「先搬出去住就好」、「為了禁止而禁止」、「跟妳爸媽說妳換交女朋友了」、「不要管別人…你們去登記結婚吧」。

不過,也有人認為,「爸媽不捨啦」、「這時期的男生,心智未定,講難聽點,就是想打炮」、「就是怕搞出人命而已,因為妳的父母也年輕過」、「因為妳爸媽愛妳,妳愛的是自己」、「很多傳統父母都希望出社會再交,比較有歷練」。

此外,有網友提出疑問,是不是對象爸媽不滿意;女大生則回應,「他們沒見過面,不認識,只知道有這個人」。最後,女大生說,雖然邊上班邊讀書很累,但會繼續證明自己,只是覺得與其他兄弟姊妹的待遇有差,所以心裡不太平衡,「謝謝大家…」

▼對於20歲交男朋友這件事,網友看法相當兩極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情侶,小鮮肉,交往,牽手,男女朋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