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6.0地震國家警報響!全台上下左右狂搖20秒 網嚇醒:7樓搖到有聲音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今日(8日)清晨5時28分發生一起規模6.0的地震,加上深度只有22.5公里,幾乎可以說是全台有感搖晃20秒。不少網友在睡夢中被搖醒,或是被國家級警報吵醒,紛紛在網路上PO文報平安,「真的有點嚇到,衣服都穿好了」、「我住2樓,被上下左右給搖醒」、「住七樓搖到有聲音,可怕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中央氣象局提供)

▲最大震度在宜蘭縣武塔6級。(圖/中央氣象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網友在網路上PO文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地震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▼住在高樓的網友一早就被這起地震嚇了一跳。(圖/翻攝ETtoday新聞雲)

地震(圖/翻攝ETtoday新聞雲)

相關新聞

►快訊/全台被搖醒!05:28宜蘭外海規模6.0地震發國家級警報 最大震度6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