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鳥蛋回家準備開吃!他一到餐桌...下秒小鳥「破殼而出」

▲▼小鳥破殼而出。(圖/翻攝自《荔枝視頻》)

▲天氣太熱,小鳥破殼而出。(圖/翻攝自《荔枝視頻》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大陸江蘇南通一名男子日前分享一段影片,表示他岳父半個月前送了他幾顆鳥蛋,沒想到最近要拿出來吃時,因為天氣太熱,小鳥竟突然「破殼而出」,讓他又驚又喜,影片曝光後也隨即引起熱議。

據《江蘇公共電視》報導,事主蔣先生表示,這是岳父半個月前在河邊撿到的鳥蛋,當時他將這些鳥蛋放進塑膠袋裡保存,直到近日才決定要來好好享用,沒想到因為天氣太熱、溫度太高,正準備拿出來好好大快朵頤一番時,小鳥竟突然「破殼而出」,蔣先生當場不斷驚呼「天啊!有這種事?」、「真的太好玩了」,接著更發出魔性笑聲,讓不少網友都被逗樂。

▲▼小鳥破殼而出。(圖/翻攝自《荔枝視頻》)

▲▼男子決定將小鳥養大,持續這段「緣份」。(圖/翻攝自《荔枝視頻》)

▲▼小鳥破殼而出。(圖/翻攝自《荔枝視頻》)

影片中可以看到,當時小鳥一破殼後,就不停地揮動牠的小翅膀,一邊吱吱叫著,模樣相當可愛。最後蔣先生也於受訪時表示,自己將會把小鳥養大,再放回大自然中。

這部影片一曝光後立即掀起熱議,許多網友紛紛被該男的「魔性笑聲」逗樂,紛紛留言,「真的太好笑了!」、「好好玩」,但也有不少正義網友跳出來表示,「請不要撿鳥蛋,這種行為屬於盜獵,是嚴重的違法行為!」、「這一點都不好玩,想吃自己買雞蛋去」、「偷了人家的孩子還一臉得意」、「這也值得炫耀嗎?」、「沒素質又無知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