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馬桶被異物堵塞!維修員一撬開驚見3月大四肢健全「男嬰屍」

▲▼馬通棄嬰。(圖/翻攝自thairath)

▲賣場馬通內發現棄嬰。(圖/翻攝自thairath.co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泰國曼谷挽賜區發生一起恐怖棄嬰案!當地一間知名賣場的女性清潔工在打掃廁所時,發現一個馬桶堵塞,於是通報維修人員前來檢查。維修人員到場後便撬開馬桶,結果竟發現裡面「塞」的是一個3至4個月的男嬰,讓在場人員全都嚇了一跳。

據《泰國日報網》報導,警方於5日早上8點5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出,在賣場女廁馬桶內發現棄嬰,警方隨即趕往現場調查。據了解,事發女廁共有6間,而第5間的馬桶因為堵塞,在警方到場前已被維修人員所拆下,經調查後發現,該馬桶內塞的是一名3至4個月四肢相當健全的男嬰。

▲▼ 嬰兒,生小孩,男嬰,女嬰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堵住馬桶的異物是「嬰屍」。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最先發現嬰屍的57歲維修人員馬諾透漏,賣場清潔工於4日晚上打電話來通知女廁有馬桶堵塞,但因為當時所有人員都已下班,所以決定隔天早上再與另外2名工作人員前往維修,結果沒想到最後發現堵住馬桶的異物,竟然會是嬰兒屍體,嚇得只好趕緊報警。

警方已從賣場監視器捕捉到一名中年女子,在4日晚上8點45分左右進入女廁,且行徑相當可疑,目前正在積極調查當中。

這已不是泰國第一次發生棄嬰案,今年2月清邁府一名43歲的按摩店女員工不顧丈夫癱瘓,偷偷與另一名人夫發生性關係,結果生下女嬰又擔心養不起,直接丟在馬桶裡,直到隔天才被其他民眾發現,幸好最後女嬰命大獲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