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弟戀懷疑老婆外遇被拒見 老公賭氣脫衣坐路中央遭撞死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泰國春武里府26歲的男子坦亞威與比自己年長的瓦莎娜結婚,但他老是擔心妻子會外遇,雙方因此吵了一架,他見不到妻子乾脆跑去喝酒解悶,接著坐在路中央發酒瘋,沒想到卻被撞死。其他駕駛無奈地說,「死者當時坐在路中央,我才剛準備大喊提醒,就聽到喇叭聲,接著他就被撞了。」

在網路上公開的新聞片段中,坦亞威最後的身影是光著上半身坐在路中央,他用左手撐著臉頰,盤腿席地而坐,胸部以上的部位因為車燈的關係,亮到幾乎看不清楚,可見當時他與車子的距離有多近。

▲▼車禍,意外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其他路過駕駛還來不及開口提醒坦亞威,就看到他被其他車輛撞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所提車輛無關)

根據泰國《Khaosod》報導,坦亞威被撞到頭骨、手臂骨折,在現場留下大灘血跡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;由於一開始警方不清楚死者的身分,詢問附近居民,這才知道原來他是因為與老婆發生爭執,才會賭氣坐在路中央,沒想到真的因此喪命。

妻子瓦莎娜接到通知趕往現場,看到正在急救中的丈夫忍不住跪地痛哭。兩人的親屬透露,坦亞威的年紀比瓦莎娜小,喝了酒就性格大變,結婚後還常常懷疑妻子外遇,小倆口為此吵了很多次架,這次女方不堪其擾躲回娘家,拒絕與他見面,結果再次相見卻已經天人永隔。

一名目睹車禍過程的駕駛向泰媒聲稱,他開車過去看到坦亞威坐在路中央,擔心可能會發生危險,於是拿出手機準備拍照,同時開口提醒,沒想到話都還沒說出口就聽到刺耳的喇叭聲,接著人就被另外一輛閃避不及的車撞上。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