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台妹開車推撞大貨卡…霸氣倒退再撞自小客!她下車抽菸請朋友拍照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一名腿部刺青、身材姣好的19歲女子,於本月2日早上7點多開車載著好姊妹行經大同路一段時,疑未抓好安全距離,撞上大貨車,辣妹慌張不已,急忙打倒車檔加速,又撞到後方自小客車,這才決定不再亂動。辣妹和友人下車,竟然不是向受害車輛道歉,而是觀察愛車的傷,拍照後在一旁抽菸…

▲▼汐止車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▲美腿辣妹駕駛(圖左黑衣)闖禍,請身旁的姊妹拍照給她看,兩人就去一旁抽菸,沒有要向被害車主道歉的意思,讓無辜的大貨車駕駛超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大貨車駕駛看不下去,決定錄影後PO上臉書「爆料公社二社」說,「三寶心虛緊張打倒退檔想繞跑又撞到後方國產車才停下來。紅色馬自達一下來是2位年輕女生,駕駛是穿黑色衣服,一下來看到我不是跟我道歉,也不是跟第三台車主道歉,而是看她愛車傷得如何,還跟她朋友說,把碰撞拍照起來她要看!然後2人就去旁邊抽煙。」

▲▼汐止車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▲辣台妹開紅色馬自達推撞前方停駛的大貨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網友看了紛紛痛批,「馬自達的車牌是本月台北市的新車牌!」、「正港ㄟ三寶!」、「剛考到駕照的屁孩」、「看起來藥吃很大」、「三寶真的不要出來害人」、「這...到底是怎麼能撞到啊...」、「藥在走,人在開,遇到三寶要閃開」、「光是腿漂亮沒用的!腦子也要有用!」

汐止警方表示,鍾姓女子剛考上駕照不久,案發當時行經大同路一段336號前,欲變換車道往內線行駛,不慎碰撞上前方大貨車之車尾,事故發生後,鍾女因緊張又誤打倒車檔,導致另一起事故,造成後方自小客的鍾姓男駕駛左胸輕微擦挫傷,警方向三方當事人實施酒測,均未發現有酒駕情事,全案依規定處理。

▼後方自小客也被撞,駕駛胸部有些疼痛,以下同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▲▼汐止車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▲▼汐止車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