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美女刺客」李婉鈺願與台灣民眾黨合作 拚北投天母立委

▲▼議員落選人李婉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婉鈺的園地)

▲李婉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婉鈺的園地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宣布成立「台灣民眾黨」,為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,退出國民黨的鍾小平也開第一槍投靠柯文哲,爭取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選舉的機會。有意角逐北投天母立委選舉的李婉鈺晚間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訪問時表示,確定投入該選區,也願與台灣民眾黨合作。

李婉鈺表示,之前一些事件讓她形象扣分,她很受傷,深刻反省,沉寂好一段時間,常常待在家裡沒出門,但一些前輩一直鼓勵她出來為人民做事,加上這次華航私菸案揭露一連串權力結構、派系分贓,讓人民反感,也讓她覺得自己要出來做些事才能發揮個人價值,因此,在這時局混亂的時刻,她決定投入2020北投天母區立委選舉,中元節前後就會宣布。

李婉鈺指出,她認為自己是千里馬,不排除與以人民利益為優先考量的政黨合作與互動,而這個伯樂可以是台灣民眾黨,柯文哲組黨,如果又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加入,這團隊就是最強團隊,她樂觀其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