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衣男「試戴」14萬元金項鍊!跳上同夥機車逃跑 囂張怒嗆:我通緝犯啦

記者王兆麟、林昱萱/花蓮報導

花蓮市中山區一間銀樓30日發生「試戴落跑」案,當時一名男子進入店內說要買金項鍊,結果卻在試戴一條約2兩半、價值14萬元的純金項鍊後,立刻開門逃出,並跳上同伴的機車逃逸,行徑相當誇張,而目前兩嫌都已經被警方逮捕到案,不過金項鍊已經被他們拿去典當變現。

▲▼        黑衣男「試戴」14萬元金項鍊!下秒跳上同夥機車逃跑 民眾驚:有來勘查過     。(圖/記者蕭可正攝)

▲男子以試戴為由,藉機搶走金項鍊。(圖/記者蕭可正攝,下同)

這起事件發生在30日12時許,當時一名黑衣男子進入店內,聲稱要買金項鍊,結果卻趁著試戴的時候,突然開門拔腿就跑,而當時老闆雖然緊急按下按鈕企圖關閉鐵門,卻仍舊是被歹徒逃跑,更誇張的是,其中一名吳姓犯嫌傍晚在投宿礁溪一間旅宿時,因為沒帶身分證件而,竟然直接怒嗆:「我是通緝犯啦」,行徑相當囂張。

另一名嫌犯劉男見到同夥態度太過囂張,因此決定與他分道揚鑣,準備搭火車回花蓮,怎料他的行蹤其實已經被警方掌握,因此也於同日晚間11時許被逮。

▲▼        黑衣男「試戴」14萬元金項鍊!下秒跳上同夥機車逃跑 民眾驚:有來勘查過     。(圖/記者蕭可正攝)

據附近店家表示,2名黑衣男子事前曾疑似到現場勘查場地,而警方獲報後,也調閱路口監視器,鎖定嫌犯行蹤,並於同日晚間6時許,在宜蘭礁溪一間飯店找到其中一名嫌犯,而另一嫌犯則在花蓮火車站被逮。

▲▼        黑衣男「試戴」14萬元金項鍊!下秒跳上同夥機車逃跑 民眾驚:有來勘查過     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▲嫌犯落網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火速幫找回手機...櫻花妹「甜美合照+臉書好友」:很好的回憶 警笑開懷

在家鄉找不到工作!她來台8天「找25人壞壞」換現金 淫窟藏滿保險套

俏護士「出國壞壞」爬上名醫床!回國抱小孩找上門 正宮聽到嬰兒哭聲崩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