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打工離家300m遭撞飛10米! 高職生倒臥農田「口鼻噴血亡」 

▲彰化車禍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▲黃姓駕駛(左一)猛撞胡姓高中生,導致胡遭噴飛到一旁農田,送醫後因傷重身亡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,下同)

記者陳玉/彰化報導

就讀高職的胡姓高中生,趁著暑假到家中附近鐵工廠打工,29日早上近8點騎車行經彰化縣埔鹽鄉永新路、永樂路口時,遭趕著上班的黃姓男駕駛開車衝撞,撞擊力道之大導致胡噴飛到一旁農田中,口鼻直冒鮮血、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救治後仍因傷重身亡;警方表示,該處並無設置交通號誌、雙方也都是直行,詳細肇事原因仍待交通隊釐清究責。

▲彰化車禍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▲2車相撞後,附近居民都跑出來查看,更幫忙尋人,最後在農田中驚見口鼻冒血的胡男。

據了解,18歲胡男為家中獨子,目前仍就讀高職,趁著暑假到附近鐵工廠打工存錢,未料今早才剛出門,就在離家300公尺處,遭27歲黃男駕駛的轎車撞上,胡騎乘機車更被撞飛10公尺遠,人噴飛到一旁的農田中,當附近居民找到人時驚見他口、鼻直冒鮮血,警消到場時,胡已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因傷重不治。

現場民眾表示,有聽見「碰!」的巨大撞擊聲,出門查看就見白色轎車的車頭處凹陷,懷疑是2方速度都很快,才會造成意外發生。

對此,警方表示,黃男是由永興路南往北直行、機車由永樂路西往東直行,因該處並無設計交通號誌,雙方也均為直行車輛,詳細事發原因已送交通隊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