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睡壞好幾張彈簧床!他慘遭137公斤「無限量級」女友壓垮…男友崩潰求救

▲▼超胖女友示意圖。(示意圖/翻攝《爆廢公社》)

▲原PO上網抱怨,他擔心137公斤「無限量級」的女友再胖下去,自己會被壓死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翻攝《爆廢公社》)

記者羅志華/綜合報導

許多男女原本維持好身材,交往後卻因「幸福肥」逐漸走樣,但女友體重超過男友的2倍,可就有點誇張了。一名體重64公斤的男網友分享,女友重達137公斤,每餐最少吃「2鍋」白飯;2人睡在床上時,更像是翹翹板的2端,一高一低超明顯,彈簧床也因此被睡壞了好幾張…男友幾近崩潰,「我想放生了,有人要嗎?」

原PO在《靠北女友》抱怨,137公斤的女友猶如史前巨獸,外出時想把腳趾伸出紅白拖鞋都相當勉強。原PO實在看不下去,幾次表明希望女友減肥,不料竟慘遭她「內衣套頭」伺候;超大的尺寸,套在他頭上竟有如安全帽一般,罩得「剛剛好」。原PO擔心小命不保,嚇得上網求救,「女友再胖下去,我有一天真的會被她壓死…看這裡很多留言鼓勵人家分手;有人要 (我女友)嗎?我想放生了」。

不料底下留言一片「勸和」,請原PO繼續堅持「守護大家的幸福」,「不接受退貨,麻煩愛好愛滿」、「感謝您的屠龍」、「這樣的愛世間難得,您(原PO)的愛造福了社會,感謝有您」、「愛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…還有力氣」、「原PO的外號叫千斤頂,別辜負大家的期望!」

她吐槽秋葵「吃起來像O」…老司機秒懂「原來妳吃過」 網笑翻:暗示你快上

捷運睡醒眼前「挺一根」…她PO影片怒轟噁心 網酸:女生激凸也算變態?

影/跟男友分手車上痛哭...她下車大喊「我要死在你車上!」 傻眼結局網笑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