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遭威脅 「罷韓」尹立、陳冠榮提告!要韓約束支持者

▲▼   尹立提告韓粉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尹立及陳冠榮到派出所報案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韓粉又來了!「WeCare」高雄發起人尹立以及81自救會會長陳冠榮從6月底開始發起,並響應罷韓30行動後,遭韓粉霸凌的情況越來越嚴重,除了抹黑外甚至也威脅到家人,兩人17日早上在律師的陪同下前往派出報案,提告偽造文書及公然侮辱,並呼籲其他受害的民眾牢記「反制三部曲」制止韓粉霸凌行為。

兩人到派出所提告後,呼籲韓國瑜必須約束自己的支持者,不是放任不管,尹立強調,曾幾何時市民為了行使憲法保障的公民權及罷免權時,竟還要擔憂韓粉霸凌,讓名譽及人身安全都陷入了險境,尹立也說,若受到霸凌要牢記自救SOP,首先保存證據、聯絡WeCare並前往警局報案。

尹立也向被霸凌者喊話,表示人有免於恐懼的權利,且不會孤單一人面對,WeCare高雄將提供律師團諮詢或其他必要的幫助,希望能藉此協助被霸凌者,讓人人自危的氣氛得到改善,同時也向參與罷韓行動的公民們自拍影片分享罷韓的心路歷程,讓更多人願意站出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