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曝光!保時捷北宜逆向撞貨車 「開太慢」違規超車悲劇了…網:療癒

▲▼影片曝光!「紅色保時捷」北宜逆向撞大貨車 車頭彎曲嚴重變形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「紅色保時捷」北宜逆向撞大貨車,車頭彎曲嚴重變形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北宜公路14日清晨6時許發生車禍意外,35歲陳姓男子駕駛一輛紅色保時捷準備前往宜蘭,不料卻在北宜公路48.2K處疑似打滑失控,衝到對向車道迎面撞上一輛大貨車,導致保時捷駕駛座嚴重變形、引擎蓋隆起彎曲;貨車的保險桿也被撞斷,所幸2輛車的駕駛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其實早在14日清晨5時許、車禍發生前1小時,就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感嘆,一輛保時捷在北宜開得非常快,不料沒有多久,保時捷就發生車禍,逆向與一輛貨車相撞,前座車門壓到變形,貨車保險桿也差點被撞掉。救護人員及時趕到現場,將受困的駕駛救出送醫,所幸駕駛只有輕傷,已經出院回家休息。

▲▼保時捷在北宜公路過彎不慎,撞上對向大貨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保時捷最後失控撞上大貨車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警方調查,保時捷駕駛14日從台北出發前往宜蘭,而超商貨車則是準備經北宜前往台北,不料保時捷卻在48.2K處時因為超車失控、衝到對向車道,雙方駕駛來不及反應就撞在一起了。警方到場進行酒測後,發現雙方酒測值皆為0,詳細肇事原因、賠償問題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據悉,發生車禍的這輛保時捷,引擎擁有295匹最大馬力、最大扭力也有34.7,只要花6.1秒就能加速到時速100,新車價上看400萬元起跳。名車維修業者邱先生表示,這輛保時捷的前保桿、左前葉、前桿、左前門及前擋玻璃可能都有破損,維修費用可能會高達百萬。

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說:「想越級打怪啊,還逆向超車」、「貨車真的好倒楣,又有一段時間無法工作了」、「繼續超車啊,終於悲劇了齁」、「超跑逆向唉,撞爛剛好」、「這種對方全責的情況下,撞爛這麼貴的車其實蠻爽快的」、「沿路逼車、蛇行、逆向,看到這個畫面真的很療癒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