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搭3hrs「派對動物班機」嘔吐物噴發 70乘客醉茫開趴吼叫

▲▼情侶搭3hrs「派對動物班機」嘔吐物噴發,70乘客醉茫吼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許多乘客在機上就進入派對模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瑞安航空(Ryanair)一班從英國曼徹斯特飛往克羅埃西亞札達爾的班機,日前陷入地獄般的場景,當時機上至少載有70名失控旅客,許多人士準備參加音樂祭,竟在機上大吼大叫,還有人嘔吐在地,即使機組人員勸阻也無法平息情緒。該航空事後說明,事發當時已請求警方給予協助,飛機安全降落,有乘客被逮捕。

《都市報》報導,這架班機從曼徹斯特起飛,許多乘客等著參加7日到11日舉辦的狂歡派對,然而活動還沒開始,他們便徹底失控,甚至導致航班延誤。24歲的祖考(Aneta Zukow)當時與32歲男友奈森(Piotr Nesan)在機上,兩人表示,幾乎所有乘客都要參加活動。

祖考來自里兹(Leeds),她坐在航班正中間,打算前往克羅埃西亞度假2周,機上的狀況讓她非常傻眼,「就像充滿野生動物的叢林。」她抱怨,一切宛如地獄,「這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次班機,相當嚇人。」

據了解,數名乘客吼叫、嘔吐,過程長達3小時,迫使機組人員通知警方。里兹補充,很多乘客喝醉,卻還是可以登機,甚至忽略繫好安全帶的標誌,持續對其他人大喊,完全無法冷靜,「就像是沒有音樂的夜店。」飛機降落後,有3名男子被逮捕。

瑞安航空一名發言人表示,數名乘客造成混亂後,機組人員便通知警察,等到飛機正常著陸,警方便在機場帶走一些人,「客戶、機組人員、飛機的安全與舒適性,是我們的優先事項。現在這是當地警方的事務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