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凝土車長太高勾倒3根電桿 肇事駕駛通通買單 

▲1輛預拌混凝土車,行經三義路段時,因車體過高而未注意,勾斷3根電桿,所幸無人受傷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▲1輛預拌混凝土車,行經三義路段時,因車體過高而未注意,勾斷3根電桿,所幸無人受傷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1輛高約4米的預拌混凝土車,28日早上10時許,行經苗48線道三義路段時,因駕駛未注意到路旁電桿的高度,不慎勾住上面的電纜線,連續弄倒了3根水泥底座的電桿,其中2根橫倒在雙向車道上,幸好當時無人經過,沒有造成民眾傷亡。

警方表示,因混凝土車車體大約3.8米高,而電桿差不多也才4米多一點,有些地方更高矮不一,就容易被較高的車勾住電纜線,而這輛混凝土車硬生生的勾斷2根電桿,橫躺在雙向車道上,另一根還砸到了自己車上;警方隨即也通知了中華電信人員到場協助,幸好沒有造成更大的意外。

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三義鄉公所也表示,被撞倒的3根電桿,財產是屬於鄉公所的,已請路燈廠商前往排除,之後再重新立電桿,目前也已經恢復通車;混凝土車駕駛肇事後,也主動通報公所、報警處理,並允諾會賠償事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