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幫店家美化牆面收25K還狂被砍 他怒喊:油漆工價要求羅浮宮等級

▲▼裝潢,粉刷,油漆。(圖/pixabay)

▲網友北上花4個工作天幫店家美化地板、牆壁及鐵捲門只收了2萬5,卻遭對方不斷砍價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,辛苦北上幫店家畫完鐵捲門、地板及牆壁,卻遭對方嫌棄畫風,還一直被砍價,讓他忍不住封鎖對方並說「自己被店家消費了」;而網友看了也怒批「就是有人不尊重專業」。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北上幫店家從地板、牆壁到鐵捲門都美化完成,花了4個工作天才收對方2萬5千元,沒想到對方不僅嫌棄他的畫風還不斷砍價,讓他大嘆「得了便宜又賣乖」。

原PO無奈痛批,「以為你(店家)沒錢創業,所以一切不計較,你卻得了便又賣乖」、「封鎖您,我不願意,不封鎖,對自己無法交代,要油漆工價錢,然後要羅浮宮等級。」

此文一曝光,網友紛紛留言「以後要跟顧客簽約,談好價錢後再簽約,這樣可以避免奧客殺價」、「也太便宜」、「藝術是無價」、「愛拗又愛殺價,這就是台灣人的民族性」、「專業是無法計價的,不懂專業的人才會砍價」、「不要心軟,很多商人都貪得無厭」、「2萬5的工作外地4天含車資、食宿太佛心了啊,真的某些人都有這種症頭,您辛苦了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老爸是韓粉、弟弟支持館長!父激動威脅兒 網酸:叫你弟喊發大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