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抖音網紅赤腳闖社區狂亂按電鈴 稱「找朋友」嚇壞住戶

▲▼疑抖音網紅闖進蘆洲社區大樓內聲稱要找人,卻亂按電鈴、開門嚇壞住戶。(圖/翻攝自我是蘆洲人)

▲疑抖音網紅闖進蘆洲社區大樓內聲稱要找人,卻亂按電鈴、開門嚇壞住戶。(圖/翻攝自我是蘆洲人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一處社區大樓內20日突然有名陌生男子闖入,聲稱要到社區內找朋友,卻不斷試圖開啟居民大門,民眾拍下照片提醒附近居民要留意,但有眼尖的網友認出,該名黃姓男子疑似是抖音網紅,臉書上有2萬多人追蹤,還曾是電台的音樂DJ,但對此蘆洲警方僅表示會再了解男子進入社區的目的。

社區住戶在臉書社團《我是蘆洲人》上PO文表示:「這位小哥闖入社區聲稱找朋偶,問他朋友是誰又說不清楚,只好請警方帶回,一戶一戶試著開門不知作何目的,沒穿鞋子,本人可以出來說明一下嗎」。

住戶表示,當時發現該名39的黃姓男子打算闖入蘆洲中山二路的社區大樓,聲稱要來找朋友,不斷按電鈴、嘗試打開住戶大門,但又說不清究竟要找誰、亂按電鈴的原因,社區主委接獲通報後請員警來處理,後續不排除會提起侵入住宅告訴。

透過住戶公布的照片,有眼尖網友就認出黃男疑似是一名知名的抖音網紅,不僅刺青、項鍊、身高及髮型都相似,但對此蘆洲警方不願意回應;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嘗試與該名網紅求證,截稿前仍未得到回覆。

▲▼疑抖音網紅闖進蘆洲社區大樓內聲稱要找人,卻亂按電鈴、開門嚇壞住戶。(圖/翻攝自我是蘆洲人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