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一張照片曝外送員辛酸 他目擊心疼「為了生活,辛苦了」

▲▼一張照揭外送員辛酸 網友心疼:為了生活,辛苦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一張照片曝外送員辛酸,他目擊心疼:「為了生活,辛苦了。」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現在除了UberEats之外,還有許多其他的外送平台,使民眾有兼職打工賺外快,或是全職做外送的機會。但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說,通常外送員都是騎機車送美食,不過他日前卻在路上看見外送員騎YouBike送貨,身後背著沉重的「UberEats」保溫袋,畫面讓他敬佩說,「沒有人的生活是容易的。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了一張照片,內容是他坐在車內停等紅燈時,看見外面有一名UberEats外送員正在工作,但通常外送員的交通工具都是機車,而這名外送員竟是騎著YouBike接單,因為YouBike沒有多餘的位置可以放置保溫袋,外送員只好把袋子背在身後,奮力踩著腳踏板前進。

外送員的背影看在原PO的眼裡相當感動,他就在照片留言讚嘆說「沒有人的生活是容易的,尊重各行各業,各位辛苦了」。

UberEATS。(圖/翻攝自Uber官網)

▲民眾不論是開車、騎機車、單車或步行,全都可以加入UberEats當外送員。(圖/翻攝自Uber官網)

照片分享後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應該不是臨時壞掉,因為我常看到這個人,應該是同一個」、「上次還有一個步行的」、「每一個用自己勞力賺錢的人」、「我是覺得外送員蠻辛苦的,算是高風險職業,常看他們為了趕單騎快車」、「不偷不搶,靠真實力,讚」。

其實,根據UberEats官方網站的介紹,民眾不論是開車、騎機車、單車或步行;或是只能工作幾小時、週末或空閒時間,全都可以加入UberEats外送員的行列,想接案就接案,想休息就休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