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寶寶便便表情大募集!全球首發「便別機器人」研發計畫 呼叫爸媽支援

▲寶寶便便表情大募集!全球首發「便別機器人」研發計畫 呼叫爸媽支援。(影/ETtoday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咦?孩子便便了嗎?!」寶貝炸屎的崩潰當過新手爸媽都知道,從疑似聞到臭味、反覆檢查,到最後仍攔截不住的泄洪,讓爸媽內心小劇場千迴百轉,只能搖頭苦嘆世事難預料。為了讓寶貝舒適成長,爸媽們無不精神緊繃,想要第一時間「接招拆招」,時時觀察寶貝表情、留意寶貝蹲姿、甚至每半小時就「臉貼尿布檢查味道」,這些招數都是爸媽日常。面對難以捉模的便便事件,爸媽們也只能眉頭一皺,比傳說中的「李組長」還要認真觀察、仔細研究並記錄。

妙而舒 。(圖/妙而舒提供)

看到這裡,相信許多爸媽都曾幻想過,科技這麼進步,若有機器人來協助,肯定成為新手爸媽們的福音!這樣的心聲,妙而舒聽見了~最近妙而舒正透過一支逗趣的影片,廣邀同樣飽受寶寶便便困擾的爸媽們,一同響應「便別機器人」的研發計畫,解開「寶寶便便了嗎?」這個讓全世界的科學家及社會學家都百思不解、束手無策的千古難題!

妙而舒 。(圖/妙而舒提供)

妙而舒特別研發全世界第一支「便別機器人」,現正強力募集全台寶貝們的便便表情,只要將照片或影片上傳至個人塗鴉牆,加上hashtag #妙而舒 #便別機器人,並將貼文設定為公開,就能協助便別機器人更精準判別寶貝狀態,完成拯救爸媽的任務!

日本妙而舒透過長期的寶寶肌研究,針對每個寶寶的需求研發了各自適合的尿布,在日本,妙而舒更連續兩年榮獲日本前輩媽媽票選No.1,口耳相傳成為許多新手爸媽育兒生活中的便便救星!

妙而舒  。(圖/妙而舒提供)

未來若便別機器人的研發成功,還能帶給爸媽們什麼樣的便別奇蹟,相信值得拭目以待!

妙而舒 。(圖/妙而舒提供)

了解更多便別機器人活動內容、育兒知識►►►

了解更多妙而舒產品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