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白警察PO美圖徵「重案組刑警」 網友喊:案情不單純

▲▼有民眾在臉書社團《告白警察》PO美圖,徵求見過大風大浪的重案組刑警。(圖/畫面翻攝告白警察)

▲有民眾在臉書社團《告白警察》PO美圖,徵求見過大風大浪的重案組刑警。(圖/畫面翻攝告白警察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告白警察》中PO文徵友,自稱自己是台北人,職業是財務會計,徵求「見過大風大浪的重案組刑警」,甚至還PO出身高、體重以及興趣等,但卻反遭留言「這案情絕對不單純」。

近日臉書社團《告白警察》遭民眾PO文徵友,有網友在社團中留言自稱台北人,並貼出職業、興趣以及身高體重等資料,並PO出美圖直言「徵求見過大風大浪的重案組刑警」。

但此文一出有網友回文「案情絕對不單純」,甚至還有網友留言,「欸行政警察不好嗎」、「尋求的不過是個安全感,這侷限不見得是好的,還是祝福妳」,且還有網友開玩笑標註警界友人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快訊/承德橋下1男疑舉槍自轟 右額流血...雙腿間發現1槍

臨時工血糖低「癱地求援」 警路過急扣119救回一命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