盯上正妹! 他邊玩寶可夢邊襲臀 監視器全拍下

▲手機遊戲,Pokémon GO,PMGO,精靈寶可夢,寶可夢,抓寶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▲黃男出門玩寶可夢手遊,卻趁機偷對路邊等車的正妹襲臀。(示意圖與本案無關/記者樓菀玲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黃姓男子帶手機上街玩遊戲寶可夢GO(Pokémon GO),剛好看到有名身材火辣的正妹正在路邊等車,竟突然伸手碰了正妹右臀1下,被害人深感「噁心不悅」,但黃男當場極力否認犯行,最後由警方幫忙調閱沿路監視器,確認黃男伸出狼爪,台北地檢署日前依趁機性騷擾罪,向法院聲請將黃男簡易處刑。

黃男(19歲)是在2019年2月12日晚上,到台北市民權東路附近抓寶,7點半左右時,黃男看到在路旁等著搭Uber回家的被害人,就趁被害人沒有防備的時候,站到被害人旁邊,但面朝騎樓、背對馬路,然後順勢放下右手,直接碰了被害人右臀1下。

被害人馬上回頭,根據直覺追問黃男「請問你有碰我嗎?」、「確定沒有碰我嗎?」黃男表示「沒有」,被害人離開後,想了一天仍然氣不過,隔天就向事發轄區的台北市中山警方局報案;警方從被害人遭狼爪地點開始,沿路調閱監視器錄影畫面,查到黃男到案,黃男見賴不掉,坦承犯行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泰山第三代詐貸9.8億 贓款「加州買飯店為子置產」求刑8年

移民署資訊採購弊案滾雪球 檢廉第4波搜索大同神通2公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