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好大面子 雲林少棒隊自發北上「頂著烈日」拍片相挺

記者 王亞志、羅志華/新北報導

端午連假溽暑、高溫頻頻飆破36度!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無懼豔陽,8日中午現身三重中山棒球場,迎接他的是雲林西螺文昌國小少棒隊20名小將和家長,他們一早從雲林自發性北上,要替郭董一起入鏡拍攝宣傳廣告,不過郭台銘因行程延誤,讓小將在太陽下「罰站30分鐘」,卻沒人喊苦。

▲▼雲林西螺文昌國小少棒隊,感謝郭董贊助經費前往日本比賽,自發性北上和郭董一起入鏡拍宣傳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雲林西螺文昌國小少棒隊,感謝郭董贊助經費前往日本比賽,北上和郭台銘一起入鏡拍宣傳片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郭台銘換上替他量身打造的少棒隊球衣,一進場就立刻發號施令「向前看齊」,接著小將和郭董擊掌致意後。郭台銘發送小將一人一頂球帽,預祝少棒隊前往日本能打出好成績。

▲▼郭台銘贊助西螺文昌國小少棒隊出國旅費,小球員北上和他入鏡拍宣傳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▲郭台銘贊助西螺文昌國小少棒隊出國旅費,小球員北上和他入鏡拍宣傳片 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郭台銘上月走訪雲林2天1夜,深入基層傾聽民意,曾應允縣長張麗善要擔任經濟顧問,願意只收一塊錢,要當雲林縣終身志工,替雲林鄉親爭取經濟和教育發展。一位家長表示,文昌國小少棒隊因為在今年2月「台韓國際交流野球賽」獲得冠軍,獲得日本青睞邀請前往當地比賽,但多數小將因為經費不足遲遲無法成行。郭董當時允諾贊助旅費,「一定幫他們圓夢!」,家長表示,郭董說到做到,很感謝他的幫忙,所以自發北上拍片力挺郭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