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途中看她慘摔…他職業病發作立刻上工!路過民眾大讚暖心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許多人下班後便不想再管工作的事,新北一名黃姓警員卻作了不一樣的選擇,令人相當窩心。中和一名陳姓女子3日行經員山路時,疑似變換車道沒注意旁邊公車,擦撞後失去平衡重摔在地;下班途中的黃姓警員見狀,立即上前攙扶。陳女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▲▼中和暖警 。(圖/記者羅志華翻攝)

▲中和黃姓警員下班時,見到民眾撞慘摔,立刻上前幫忙 。(圖/記者羅志華翻攝)

當日18時許正值下班尖峰,員山路上車流極大,一名陳姓女騎士疑似變換車道時未注意旁邊公車,與其擦撞後車身失控搖擺,隨即慘摔在地;所幸公車司機及時煞車,才沒有釀成大禍。一旁的黃姓警員見狀,立即上前關心她的傷勢,並將機車移置路旁。

▲▼中和暖警下班車禍。(圖/記者羅志華翻攝)

▲員山路下班時段車流極大,黃姓警員攙扶陳女後,現場指揮交通 。(圖/記者羅志華翻攝)

雙方酒測值均為0,陳女四肢擦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黃姓警員即使在下班途中,見到需要幫助的民眾仍義不容辭,暖心行為令民眾大為讚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