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愈熱愈要吃! 台中火鍋店加開宵夜場推「鮮蛤燉牛肉鍋」

▲台中火鍋店業者加開宵夜場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金粥到推出的「原湯鮮蛤燉牛肉鍋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天氣高溫炎熱,躲進冷氣房內吃熱呼呼的火鍋可是一大享受,台中市「金粥到港式火鍋」不但推出夏日鍋品,14日起更加開宵夜場服務夜貓族,不論是滿滿海味的花甲蟹鍋或是原湯鮮蛤燉牛肉鍋,都是首選,而主打特色個人鍋的「久違石頭火鍋」則推出西瓜綿湯底的海鮮鍋、爆鮮卜卜鍋,都是十分開胃的夏日湯底。

▲台中火鍋店業者加開宵夜場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久違的裝潢走網美時尚懷舊風。(圖/業者提供)

喜歡吃宵夜火鍋的消費者有新去處了,「金粥到」將推出「深夜食堂-宵夜場」,每逢星期五、六、日晚上,延長營業時間到凌晨1點,各種豐盛超值的套餐均可提供。

▲台中火鍋店業者加開宵夜場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久違推出的爆鮮卜卜鍋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「金粥到」在炎炎夏日特別推出原湯鮮蛤燉牛肉鍋,主廚嚴選台灣黃牛腹肉白牛腩熬煮,融和白蘿蔔、蛤蜊,湯頭清爽香甜不油膩,還可以品嘗到軟嫩濃郁牛肉香,令人一嚐難忘。

▲台中火鍋店業者加開宵夜場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金粥到從14日起加開宵夜場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「久違石頭火鍋」位於台中逢甲商圈,是知名的網美懷舊火鍋店,從外觀到內裝,處處好拍,像是一家咖啡館,雖然沒有加開宵夜場,但也推出很適合夏日品嚐的火鍋湯底,包括很受歡迎的西瓜綿海鮮鍋,以及爆鮮卜卜鍋,都是消暑又養生的美味湯品。

對一般人來說,聽到西瓜綿會覺得陌生,但對老一輩來說,西瓜綿是非常開胃消暑的醃漬瓜類,取自西瓜藤上疏果取下的小西瓜醃漬而成,南部比較常見,口感甘鹹脆,涼性瓜類消暑又降火,炒菜或煮湯都很好吃,店家用來熬煮火鍋湯底,搭配視覺豐富的海鮮拼盤,吃起來開胃過癮。

另一道爆鮮卜卜鍋,業者不惜重本,直接下一斤蛤蜊去釣出湯底鮮美滋味,乳白色湯頭看起來超誘人,喜愛吃鮮美蛤蜊者,千萬不可錯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