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棄布料堆滿河口!他打卡「嗨,我到國外了」 網驚:竟然在桃園

▲▼桃園新街溪。(圖/翻攝自Liu En-Yu)

▲腳底下都是廢棄布料。(圖/翻攝自Liu En-Yu臉書,下同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新街溪的出海口左岸處上月31日被民眾拍到,竟然有一堆廢棄布料堆積在河口,讓他無奈諷刺,「嗨,我到了國外,但這個國外不好玩。」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若是惡意傾倒廢棄物者,絕對會依法開罰。

原PO寫道,「我以為這種河流只會出現在未開發的國家,這樣的廢棄布料都丟積在河口真的很可怕。我可以踩在垃圾的布料上行走,還以為自己去了哪個國家似的,這就是台灣部分的河流和河口,這也只是廢棄物冰山的一角。」原PO指出,目前已經線上陳情環保局,建立案件編號。

▲▼桃園新街溪。(圖/翻攝自Liu En-Yu)

▲▼桃園新街溪。(圖/翻攝自Liu En-Yu)

▲廢棄布料堆積在河口。

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原PO腳底下踩著一堆皺巴巴、濕濕的布料,旁邊的水呈現髒黃顏色,遠遠看過去彷彿如死城般,不說根本很難想像,這個地方竟然就在台灣。

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嘆氣留言「我還以為這裡是哪一國的貧民窟」、「真是不敢相信」、「我的天啊!我不敢相信這在桃園」、「天啊!然後大雨一來,這些東西再被沖到大海裡,然後又再被海洋生物誤食,人類到底是要造多少孽啊」。

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接獲民眾舉報新街溪出海口有大量垃圾堆積,已責成環保局及海岸管理處前往清理;初步研判可能是因日前大雨沖刷,把廢棄物沖積至出海口,同時也請派出所調閱路口監視器調查是否有可疑人士或車輛棄置,針對惡意傾倒廢棄物者,絕對會依法開罰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屏東男酒醉脫褲露鳥!扒光女友衣路口狂打 她求「幫報警」沒人敢救

阿伯「錢包被偷」無助抱頭!女網友心軟回頭看 宜蘭人傻眼:X還我眼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