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不選總統一延再延 柯文哲:9月17日前決定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仍未鬆口是否參選2020總統,近日將表態的時程從6月延至8月。不過,柯文哲28日接受東森新聞《阿北真心話》專訪又拋出新的說法,表示自己會在9月17日總統登記截止日前決定,還笑說「過那天就不用決定」。

柯文哲表示,「我很不喜歡去選」,認為台灣很不正常的國家,這些都不應該發生,搞成這個局面,兩個黨不知道在亂什麼,還反問,「你有聽我說我要選嗎?」,奇怪,民調愈做愈高。他強調,「我是被鑿出來的 」,最後在逼問下吐出一句「我回去再想一想好了。」

柯文哲表示,2018選戰,他一直工作,只有選15天,但他說,「選總統15天很難啦」,但還是盡量不要讓選舉影響整個國家,沒有說不用上班市政做得好,每天要處理的要追蹤的,事情還是很多。

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休假選總統的構想,柯文哲笑說,哪有什麼上班下班時間,他自己晚上12點還在發line,責任制的人沒有上班、下班。

主持人吳宇舒提到,韓國瑜遭到質疑是「落跑市長」,未來柯文哲也將面這項困境,對此,柯文哲僅回說,正常的國家不會發生這種事,台灣不是正常的國家,2018選舉結果就不正常,選連任的縣市長有6個失敗,佔了一半,這就是海嘯政治,一大堆人被淹沒,韓流也是海嘯力量,很多人都滅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