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連環撞!白車連撞2車 再高速撞機車…騎士噴飛空中翻滾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26日凌晨6時許發生一起連環追撞車禍,一輛白色小客車從文龍東路往澄清路方向行駛,先是撞上停等紅綠燈的轎車,再追撞上一輛計程車,接著失控撞擊對向而來的機車,造成6人受傷。

▲▼高雄連環追撞車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白色小客車連環追撞,撞上2輛車及1輛機車,造成6人受傷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警方表示,於文龍東路與文藝街口前發生車禍事故,19歲的劉姓小客車駕駛連撞2輛車和1輛機車。警方到場後趕緊將現場進行交通管制,經初步調查,劉姓駕駛坦承有飲酒,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.08mg/l。

▲▼高雄連環追撞車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高雄連環追撞車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銀色小客車車頭、左後方嚴重撞爛全毀。

從照片中可見,零件散落一地,白色轎車車頭全毀變形;而銀色轎車車頭及左後方嚴重撞爛,零件噴飛;計程車的右後方凹陷毀掉。影片中也能看見,白色小客車車速相當快,衝撞上對向而來的機車,由於撞擊力道強大,機車騎士連同機車整個被撞飛,在空中翻了好幾圈。

▲▼高雄連環追撞車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白色轎車失控撞上對向機車,機車駕駛被撞飛。

警方調查,劉姓駕駛於25日晚上10時許與朋友飲酒暢談,一起喝了6瓶啤酒,因酒後精神不濟未注意前方車況,加上當時車速過快,不幸釀成連環車禍而造成6人受傷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草屯車禍拍到「恐怖照片」深淵凝視!在地人一看大驚:有張人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