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深夜道路施工內湖斷訊3小時 台灣大給5%月租減免補償

▲▼台灣大哥大。(圖/記者林昱均攝)

▲昨深夜台北內湖一帶因道路施工,傳輸纜線被切斷,導致台灣大用戶斷訊3小時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台灣大哥大昨天(24日)深夜內湖地區斷訊,許多用戶發現無法上網、沒有訊號。台灣大今天(25日)上午表示,主要是部分基站受道路施工影響,傳輸纜線被切斷,導致訊號不穩定,今凌晨全面恢復正常,受影響的用戶將給予5%月租減免補償。

台灣大哥大昨天深夜北台灣部分地區用戶沒有辦法上網,也沒有訊號,用戶狂打客服反應。台灣大今天上午回應,台北市內湖地區民權東與成功路一帶,昨日(24日)晚間10點51分,部份基站因受公共公程道路施工影響,傳輸纜線意外被承包商切斷,導致訊號不穩定,工務單位在現場全力搶修後,已於25日凌晨1點59分搶通訊號全面恢復正常。

台灣大強調,雖本次事件是受道路施工影響,但對受影響的用戶,台灣大仍將提供5%月租減免補償,並對用戶造成不便表達至深歉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