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前女友現任!惡男撂3人夜市內爆揍 他衰躺櫃台內...目擊民眾全嚇壞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苓雅區光華夜市發生鬥毆事件!一間水果行內的郭姓員工疑似是因男女感情糾紛,與謝姓男子發生爭執,2人隨即爆發激烈肢體衝突,嚇得目擊民眾趕緊報警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循線將4名嫌犯逮捕歸案,訊後依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▲▼高雄光華夜市鬥毆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▼高雄光華夜市24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,下同)

三多路及光華路口一間水果店24日凌晨1時許發生打架事件,22歲的郭姓店員疑似是正在與謝男的前女友交往,起了男女感情糾紛,於是與謝姓男子在店內理論,雙方一怒之下發生口角,也不顧及一旁還有他人,便爆發激烈肢體衝突。

▲▼高雄光華夜市鬥毆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郭男被謝男以及謝男前來助陣的3名友人打倒在地導致背部受傷、頭部紅腫,而謝男一行人則在犯案後,拔腿狂奔逃離現場,留下倒臥在櫃台裡的郭男,目擊民眾見狀趕緊報警處理。

警方獲報趕赴現場處理,雖然謝男一行人早已消失無蹤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循線掌握涉案人身分,並連夜將4人逐一查緝到案,偵訊過後4人被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▲▼高雄光華夜市鬥毆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詐團嗆:撂人砍你!阿伯嚇得狂發抖 霸氣女神救援...網讚:人美心也美

警「NM不分」人生染汙點!她8次再審洗冤屈 苦讀法律10年怒提告

影/台女夜店喝爛醉! 遭4淫狼性侵竟獲緩刑「驅逐出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