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政署欲派隨扈「保護」 黃國昌:感謝他們好意

▲▼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在臉書貼出「屏東貪腐地圖」,直指屏東縣採購貪腐弊案頻傳,未料卻引來警政署關心,詢問他「需不需要派個隨扈」。對此,黃國昌21日表示,謝謝警政署的好意,他表達感謝,但他還是希望警政署把力氣放在掃蕩敗壞台灣的黑金犯罪就好,這件事情比較重要。

黃國昌15日於臉書公布「屏東貪腐地圖」,表示他日前於立法院財政委員會,質詢為何屏東縣的採購貪腐弊案頻傳,竟還持續縱容不法廠商。嗣後,也有屏東朋友來訊,謝謝他說出他們不敢說的話。

不料,他20日又於臉書發文表示,稍早質詢完遇到警政署國會聯絡人,直接開口詢問他「需不需要派個隨扈」,讓他突然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,後來警政署聯絡人才解釋「看委員最近在追屏東的事,署裡有點擔心」。

黃國昌表示,他知道警政署是好意,也對此表達感謝,並說昨天在財政委員會質詢後,聽到時頓時有點搞不清楚狀況。他了解警政署好意,也謝謝他們,但還是希望警政署將力氣放在掃蕩敗壞台灣的黑金犯罪,這件事情比較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