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爛醉夜!路口撞小黃快閃 他躲停車場被發現驚喊「完了」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對男女19日凌晨經過一夜飲酒狂歡後,清晨準備返家,卻在自強路與五福路口前撞上一輛計程車後,心虛溜到附近巷弄的停車場,沒想到還是被發現,肇事駕駛對於接下來將面對的法律制裁,不禁大喊「完了!」

▲▼ 新興區車禍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無辜小黃在五福路、自強路口遭人撞上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警方表示,自強路派出所於清晨5時10分發現疑似車禍肇事逃逸現場,現場僅剩一部自小客車,另一方肇事者已離去。警方立即於現場疏導交通並協助救護傷患,並由交通分隊做現場測繪處理,也向周邊店家及目擊者清查逃逸車輛線索。

▲▼ 新興區車禍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銀車駕駛肇事逃逸後,躲進小巷內仍被人發現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計程車陳姓運將(54歲)由警方帶返派出所製作筆錄,車上乘客方男(35歲)、乘客黃女(26歲)2人皆有受傷送大同醫院診治,另外在警方及民眾沿事故現場線搜尋下,在新田路300巷口發現肇逃銀色自小客車,並在車上發現肇事駕駛沈男(31歲),送往大同醫院進行採血抽測後,酒測值達0.58毫克,另乘客殷女(26歲) 送往阮綜合醫院,全案將將依肇事逃逸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