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雷擊中房子!她上廁所「砰一聲巨響」嚇爆 六盞燈、網路全燒壞

▲▼    落雷擊中房子 她被「砰一聲巨響」嚇爆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表示,房子被落雷擊中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由於對流雲系結構完整,北台灣一早全下雨,許多地方被大雨轟炸後,紛紛傳出災情,不僅多處淹水成河,還有一名民眾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雷打到房子頂樓,燈都燒壞了,讓她感到非常害怕。

原PO表示,「被雷吵醒準備上廁所,開了一樓客廳的六盞燈,結果進廁所打開燈沒多久,就聽到超大爆炸聲。」而她也感嘆,「客廳燈也燒掉了、電視壞了、網路也燒掉了,家裡是在靠海的空曠地方,而雷打到房子頂樓的角落」。

▲▼新竹嚴重積水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新竹嚴重積水,斜坡變成小瀑布一樣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突如其來的雷擊,也讓原PO相當害怕,「這已經是家裡因為打雷燒掉的第3台電視,是要裝避雷針嗎,第一次打到房子...」此外,除了原PO家以外,不少地方也紛紛傳出災情,新竹、桃園都有多處淹水,不僅斜坡變成小瀑布,還有很多車都泡在水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美術館念力4連發」狂喊:發大財!看展民眾怒了 韓國瑜:讓高雄衝起來

收到不明包裹!接著「砰一聲」火光炸裂 鄰居目睹嚇傻:他有出來看...

韓國瑜自爆「漫威來找我」!官方急撇清 王淺秋曝真相:是漫威風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