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韓國瑜若當總統要留高雄辦公 律師酸:扶正小三還每天回家吃飯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致詞向支持者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鬆口如果國民黨徵召選總統,他願意答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鬆口透露,若國民黨徵召他參選總統,一定會點頭答應,如果當選,則會在高雄鳳山的總統府辦公室上班。律師林智群13日在臉書PO文調侃,直指韓國瑜說這些話就像是在外面交女朋友,並把小三扶正,但還是會每天回家吃飯。

韓國瑜先前向《天下雜誌》透露,願意答應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;接著又在東森《關鍵時刻》節目專訪時提到,假如2020年當選總統,他會在高雄鳳山的總統府辦公室上班,「任何情況下我都不會離開高雄,高雄人不用害怕」。但網友們在PTT上直言,到南部辦公就和之前的政見一樣是空談,畢竟這麼做許多公務人員、辦公細項及設備都得遷到高雄,算一算需要很大一筆開銷,「綁架高雄市民我給他100分。」

而律師林智群也在臉書PO文中以感情糾紛來比喻,「即使我在外面交女朋友,甚至把小三扶正,我每天還是會回家吃飯的!韓總你想說的是這個吧?」

▲▼韓國瑜議事廳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徐永明酸韓國瑜是被議員質詢到崩潰,才會說出這種話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也個人的臉書粉絲專頁PO文酸說,韓國瑜把市民當成「盤子」,這樣台北市長柯文哲是不是也能跟進,畢竟選上總統就會在台北上班,「想腳踏兩條船帶職參選,又強辯選上總統,為平衡南北會繼續在高雄上班,以為這樣就能迴避落跑市長的批評。」

徐永明指出,假如韓國瑜這樣的邏輯可行,那政壇將沒有政治倫理可言,政治人物也都不用對選民負政治責任了,「只能說韓國瑜大概是被議員近日的質詢擊潰,呈現自暴自棄的崩潰狀態,否則怎麼能講出這麼不要臉的話?」

【想看更多韓國瑜選2020相關新聞...】

► 求南北平衡!韓國瑜:若當總統就在高雄辦公
► 
當選總統高雄上班 韓國瑜:黨徵召我就選
► 
嗆「蔡英文抹殺賴清德」醜陋!韓國瑜曝「台灣2走向」:別怕隨時被併吞

【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】

► 韓國瑜鬆口選總統「高雄辦公」 蔡英文酸:先把質詢處理好
► 韓國瑜若當總統留高雄 「鄉民女神」黃捷批:不要還坐在這就想大位
► 韓國瑜鬆口若當總統留高雄!網嗆「根本綁架高雄市民」:太理想化了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