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3男女離奇遭「十字弓射死」倒旅館房內!兩把凶器掉屍體旁

▲▼十字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德國三男女疑似被十字弓射死,陳屍在旅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德國巴伐利亞邦(Bavaria)帕薩鎮(Passau)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3名男女被發現陳屍在旅館的房間內,3人身上都有十字弓的射擊傷痕,疑似做案用的十字弓也散落在屍體旁邊,但還無法確定真正的死因為何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的旅館位在伊爾茨河(Ilz river)河畔,靠近奧地利邊界處,地點比較偏遠。旅館人員在12日中午發現,三人的屍體倒在房間內,旁邊還有兩把十字弓,死者分別為53歲的男性,以及30和33歲的女性,全都是德國公民,但目前還不清楚三人關係。

警方正在調查中,推斷應該是獨立案件,沒有其他人涉入,也還未確定3人真正的死因,屍體將會在明日進行解剖。一名在旅館內的旅客提到,前一晚非常的安靜,並沒有聽到任何動靜,另一名房客則表示覺得很恐怖,「打掃人員一定嚇壞了」。

飯店經理表示,這3人預定要在飯店待3晚,但沒有加購早餐,被發現倒臥在房內的時候已經待了2個晚上。帕薩鎮是個熱門的觀光景點,尤其有許多要前往巴伐利亞森林登山的旅客會選擇在此留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