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阿兵哥慘塞後車箱!成功嶺小黃「4座位擠7人」填滿 網淚:是回憶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中成功嶺是不少人當兵的回憶,但當地計程車「喊價不跳錶」也讓人詬病。近日有網友在臉書貼影片爆料,指一名小黃司機為了賺錢,將4人的乘客座位硬是超載到7人,還直接把阿兵哥塞進後車廂,讓他看了當場傻眼,直呼未免太危險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貼出影片,指他10日傍晚經過成功嶺時,恰巧遇上阿兵哥放假出營,沒想到有位運將為了招攬新訓役男離開,竟硬是超載到7人,還熟練地引導阿兵哥塞進後座,讓他看了都捏把冷汗。

▲▼阿兵哥慘塞後車箱!成功嶺小黃「4座位擠7人」填滿超狂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司機引導阿兵哥到後車箱。(圖/爆料公社)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因為是算人頭收錢,所以能塞就塞」、「後車廂好扯,以前頂多坐很擠,但也不會跑到後車廂」、「唉~算人頭的,一個100塞好塞滿,然後出發」、「還好新訓時我們都有配合的計程車」、「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」、「他們那邊都是喊價」、「唉,我也這樣擠過,都是回憶」。

不過,也有人不以為然,淡定表示:「幾十年前就這樣了,少見多怪」、「一直以來都這樣,阿兵哥也省錢阿」、「改不掉的陋習」、「為了早點到家,硬上啊,還有金六結的跑北宜到新店」、「你是不是沒當過兵,不知道阿兵哥放假時歸心似箭的心情」、「你中心一定不是在成功嶺」、「真的,出新訓中心都快瘋掉」引發討論。

▲▼阿兵哥慘塞後車箱!成功嶺小黃「4座位擠7人」填滿超狂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阿兵哥爬進車後。(圖/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