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選舉無效官司勝訴 柯文哲「嗯知道了」繼續拼市政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由前立委丁守中提起的2018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選舉無效官司,10日下午2點宣判結果。經過近5個月審理,台北地方法院駁回原告之訴,一審丁守中敗訴,全案可上訴二審。對此,保住台北市長寶座的柯文哲,因公開活動剛好與宣判時間錯開,因此未多做說明,而事後他則在臉書上表示,老實說,從去年11月24日之後,每天就是「嗡嗡嗡」全速處理市政,「所以對於今天的官司判決,我的感想是...,嗯,知道了,繼續工作。」

▲▼柯文哲回應選舉無效官司。橫版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粉專)

▲柯文哲回應選舉無效官司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粉專)

對此,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表示,尊重法院判決,柯文哲市長依舊會放眼台北市的未來發展,繼續埋頭苦幹,每天早上7點半上班,為市政的推動努力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107學年度臺北雙語大教室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柯文哲出席107學年度台北雙語大教室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另外,針對選舉無效之訴案勝訴,北市選委會也透過新聞稿表示,感謝法院公正審理裁判,實證本會秉持依法行政、公平、公正及堅守中立立場之守則辦理選務,並無違失。

選委會表示,「零缺點」及「盡善盡美」是選務實務上努力追求的目標,本次選舉因合併辦理10案公民投票,在大量、限時以及資源有限的限制下,已深切反省檢討或多或少有若干細部作業尚非完美,然而選務機關依法行政、公平、公正及堅守中立立場辦理選務是永遠恪遵的守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