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媽「捆綁」毒打7歲男童致死? 警方回應:確非正常死亡已立案

▲網傳福建7歲男童被親媽毒打致死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傳福建7歲男童被親媽毒打致死 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 

網傳福建省永泰縣大洋鎮麟陽村近日「一位七歲男童遭親媽毒打至死」。據福州公安今日發表通報,表示男童非正常死亡,現已立案偵查和控制犯罪嫌疑人,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關於此事網上流傳了兩張截圖,一張是一個網友的微信朋友圈截圖,網友稱「震驚大洋,昨晚,麟陽一位七歲男童遭親媽毒打至死」,他還在朋友圈回覆欄中稱,親眼看見男童在醫院女的已被抓,孩子父親正趕回家處理。並稱這個女人有前科,曾賣過女兒被判過刑。

另一張截圖顯示是微信聊天截圖,內容中提到,「菜市場那裏有個女的把自己兒子打死了」、「估計是孩子不聽話」、「昨晚半夜死了,綁起來打的」、「下手太狠了」。

據@福州公安今日通報,「2019年5月8日上午6時10分,永泰縣公安局接報警稱:永泰縣大洋鎮一男童非正常死亡。公安機關立即組織開展現場調查,現已對該案立案偵查,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,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。」

麟陽村村支書鄢振冬此前否認了網上男童被毒打至死的說法。他曾對媒體表示,「麟陽村5月8日的確有一個七歲的男童離世,但是因為肺炎醫治無效去世,孩子身上的傷並非近日被打造成的。」

▲網傳福建7歲男童被親媽毒打致死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通報微博截圖 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福州公安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