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毒男持槍被抓!友人搶先曝影片控「警察打人」 網一查傻眼灌爆臉書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基隆市警方6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路邊有一輛跡可疑的白色轎車形,盤查後更發現車內藏有1把突擊步槍及10發子彈,員警立刻將男車主壓制帶回訊問。只是壓制過程中有民眾在一旁錄影,後續男車主的朋友更把影片PO上臉書,指控警方打人、濫用職權及矇騙家屬,文章立刻被留言灌爆。

基隆市警察局二分局員警6日凌晨在市區巡邏時,發現余姓駕駛形跡相當可疑,隨即請求支援並一路尾隨,直到基隆廟口入口處時上前要求盤查,沒想到余男見狀立刻轉頭就跑,員警則是連忙追擊,並在一陣喝令聲及互相拉扯後,余男才終於被壓制在地。

▲▼家屬指控警察打人警察執法過當,結果卻從車上搜出衝鋒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余男友人在臉書指控警方執法過當,還曝光影片拜託網友們分享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警方表示,過程中有一位長髮女子不斷推擠阻礙,余男被壓制後也不斷試圖反抗,後來被員警使用甩棍敲擊才罷手,由於現場有許多圍觀民眾,警局也緊急調動人馬維持秩序;搜查車輛時也在駕駛座發現了1把代稱「黑寡婦」的ST-15突擊步槍以及9mm子彈10發,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。

後來一名疑似余男的友人就在臉書發文,曝光了警方壓制並逮捕余男的畫面,更留言說「基隆警員執法過當、矇騙家屬,說因為有反抗,所以才動手!」、「影片清楚看到,被害人已經被濫用職權的警察壓制在地,被害人不斷問『我到底怎麼了?』這就是你們口中所謂的反抗?」文章後續更被友人轉載到爆料公社。

▲基隆查槍。(圖/翻攝警方現場影片)

▲余男一見警方轉頭就往車跑,遭員警(圖左)壓制在地。(圖/翻攝警方現場影片)

文章後續被轉載到爆料公社,立刻引發網友留言灌爆,有人說「新聞說查到步槍唉,你怎麼不說」、「車上都有槍了還執法過當,如果不執法那些警察不就要被開槍打死嗎」、「都在車上搜出突擊步槍,當然得強制壓制啊」、「還好意思說大家放錯重點,你才混淆視聽吧。」原PO在留言灌爆臉書後,也立刻影片及文章刪除。

根據了解,余男2019年1月才在基隆培德高職前上演「玩命關頭」,當時駕車逆向擦撞中央分隔島,整輛車90度大翻轉,經現場民眾搶救才脫身。警方隨後在車上搜出毒品,送醫救治的余男卻逃之夭夭,之後才將其逮捕歸案,如今又在車上被查出攜帶槍械,已成為當地令人頭痛的人物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