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綠營桃園黨內立委初選民調贏過現任 黃世杰迎戰吳志揚

▲綠營桃園黨內立委初選,黃世杰民調贏過現任立委陳賴素

▲黃世杰雖是新人參選,但擁有強大農田水利組織後援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0立委大選,民進黨桃園市黨部1日公布第二選區黨內民調初選結果,新人黃世標民調高於現任立委陳賴素美,將代表民進黨迎戰現任不分區立委吳志揚。吳志揚曾擔任過桃園縣長、立委等要職,由第三選區轉戰第二選區,和黃世杰都是台大法律人、執業律師,面對擁有強大農田水利組織後援的新人黃世杰,預料將是一場激戰。

曾任桃園市政府市政顧問、市長鄭文燦重要幕僚的黃世杰,父親黃金德是桃園農田水利會總幹事,在地方具有深厚基層組織。唯黃世杰雖以新人之姿、首度出馬爭取黨內提名,但仍積極參與地方大小活動,親上第一線與選民互動,爭取支持,平易近人,相當接地氣。

對於參選桃園第二選區(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楊梅)民調出線,取得黨提名投入大選,黃世杰感謝支持者,一路協助打一場從法律跨界進入政治領域的初選,同時表示,鄉親的支持不僅是對他的鼓勵,更是其前進立法院,為大家做事的動力。▲綠營桃園黨內立委初選,黃世杰民調贏過現任立委陳賴素

▲▼黃世杰以新人之姿、首度出馬爭取黨內提名,但仍積極參與地方大小活動,親上第一線與選民互動。(圖/擷取自黃世杰臉書)

▲綠營桃園黨內立委初選,黃世杰民調贏過現任立委陳賴素

黃世杰強調,他將運用其法律專業,提高立法的品質與速度,讓國家從政策、立法到執行,能夠貼近人民與社會的需求。更要跟民眾一起,形成一股進步的力量,為在地社區、為桃園,為台灣,打造一個宜居宜家的環境。▲綠營桃園黨內立委初選,黃世杰民調贏過現任立委陳賴素

民調落敗的現任立委陳賴素表示,現實不盡如人意,謝謝大家一路來的支持,辜負眾多的期待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