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排骨鍘刀劃傷手!醫院縫完「血肉炸裂」 她嚇傻PO文引論戰:醫師在救你

▲女子被排骨鍘刀劃傷,去醫院縫合卻讓她嚇傻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女子被排骨鍘刀劃傷,去醫院縫合傷口卻血肉炸裂,皺成一團,而文章一出後,引起網友兩面論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當手被劃傷,很多人第一時間會到醫院急診,必要時可能需要縫合。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上分享她的經驗,她因為不慎被排骨鍘刀劃傷,她立刻到醫院掛急診,醫師也馬上為她縫合,然而縫完後傷口的血肉依舊清晰可見,還皺成一團,且回家後還隱隱作痛,事後她轉往另一家醫院重新縫合,才因此「平坦」許多,且也更加舒適,而文章一出,也引起網友一片論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PO文分享,她因為不慎被刀劃傷,隨後就到宜蘭一家醫院急診,而護理師幫她打完破傷風後,換醫師幫她打麻藥準備縫合,但就在縫合時「每扎一針,我傷口就超級有感覺,超級痛,痛到流眼淚」,她忍不住開口問「怎麼麻藥打了以後你每下一針時,我都還是超級痛?」醫師卻回覆「麻藥只是讓你感覺麻麻的而已,並不是要讓你感覺不會痛!」而這樣的回答,讓原PO崩潰直呼「很不專業,唬我沒打過麻醉針嗎?」

▲女子被排骨鍘刀劃傷,去醫院縫合卻讓她嚇傻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女子到第一家醫院縫合後,傷口卻皺成一團,還隱隱作痛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以為忍過縫合的痛後就會沒事的原PO,下一秒出現在眼前的畫面更是讓她心情瞬間跌到谷底,「怎麼會縫成這樣?怎麼這麼不平整?怎麼會皺成這樣子?」傷口整個呈現炸裂模樣,血肉還清晰可見,且還不斷有灼熱刺痛感,回到家後,因疼痛難耐,最後又轉往另一家醫院重新縫合,傷口才因此得到舒緩。

原PO事後將2家醫院縫合完畢的傷口照PO上網,而透過照片也可以看到傷口照簡直天壤之別,也讓原PO忍不住直呼「兩家縫合好的傷口,真的是天差地遠,重點是第一家醫院幫我打的麻藥是?過期了嗎?打死我都不再去了,一次就嚇到了」。

▲女子被排骨鍘刀劃傷,去醫院縫合卻讓她嚇傻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第二家醫院縫合後的傷口平坦,且痛楚也得到緩解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文章一出,許多網友看到紛紛嚇傻,紛紛痛批「這醫師是三歲小孩嗎」、「縫成那樣看了我都暈了」,但也有網友替醫師喊冤,指出「污染性傷口不能馬上完全密合」,還附上一篇專業醫師說明的文章,表示若輕忽傷口內可能遭到汙染的可能性就直接縫合,很可能會造成細菌感染、組織壞死,最後還可能要面臨截肢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速食店外送大薯變小薯!他用電眼找到原因 外送員下場全網嗨翻:太療癒!

不滿被分手!臉書亂PO「她騙錢」報復 男子下場慘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