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傳福音「包圍念聖經」!女童嚇爆哭求救媽:怪阿姨要帶走我

▲▼土城怪姨拉童傳福音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媽媽在臉書PO文控訴,女兒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遭到陌生阿姨帶走、強行傳福音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一堆奇怪的阿姨要把我帶走!」新北市土城一名媽媽在臉書PO文控訴,26日當天下午接到女兒電話,在話筒的另一端哭得泣不成聲,還不斷向她求救,驚恐地泣訴有4、5名阿姨將她團團包圍,不斷地向她介紹聖經、耶穌等,甚至還抄下她制服上的名字,並索要聯絡電話,氣得媽媽怒轟「台灣是宗教自由沒錯,但這個教憑什麼可以用這種方式(傳福音),而且還是對學生!」

媽媽表示,當天下午放學時間突然接到女兒來電,語氣相當慌張驚恐,不斷地求救「一堆奇怪的阿姨要把我帶走!」由於女兒嚇到語無倫次,當下媽媽也聽不太懂,只好先安撫她情緒,待確認女兒安全到家、情緒略為平穩後,再詢問事發經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兒向媽媽哭訴,當時她放學回家經過德峰街時,突然出現3個陌生阿姨將她強行帶走,左右各有1個人架著她、後面還有1個人硬推,讓她根本沒機會逃,只能被阿姨們「推著走」;待她被推到一家理髮院門口時,突然出現4、5個人將她團團包圍,滔滔不絕地開始向她介紹聖經、耶穌如何變成人類的經過,甚至還拿出一疊護貝好的紙,要她照著紙上的文字念,當時她怕到只能靠著牆,並依照對方的指示做。

為了盡快逃脫,女兒過程中還頻頻看錶,佯稱「跟同學約吃飯的時間到了」、「補習快要來不及了」,最後陌生阿姨們才終於暫緩,拿出紙抄下她繡在制服上的名字,並索要電話、地址後才放她離開;在離別前,阿姨們還滿臉堆笑表示「明天來接你喔,要來吃牛排,名額只有30個!」並留下2張「請來聽福音」的紙條。

女兒重獲自由後,嚇得飛奔逃離場,並打電話向媽媽哭訴;該名母親氣憤指出,根據女兒的描述,當時還有好幾個國高中生都被堵、強迫填資料,「我聽完非常生氣,台灣是宗教自由沒錯,但這個教憑什麼可以用這種方式(傳福音),而且還是對學生!」

▲▼土城怪姨拉童傳福音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鄰近住戶表示,這已非首次,過去也常常在路上遇到教會人員傳福音。(圖/東森新聞)

附近鄰居也指出,該處路段確實常常碰到有人搭話「傳福音」,「就是邀請我們帶著小朋友過去一起同歡之類的;但是他們會一直跟著你,就是稍微會有點……就是說『你有沒有空,我現在就帶你過去』這樣子。」

在教會得知事情始末後,也緊急開會討論,並向該名媽媽致歉;教會人員徐先生表示,「這件事情,我們覺得非常抱歉,有幾個弟兄姊妹,他們在傳福音的時候所用的方式不當,造成這方面的困擾。」另名教會人員方先生也坦言,後續會再透過臉書與該名媽媽接觸,並代表召會向她本人致歉,強調以後不會再發生。

▼教會人員受訪時坦承「傳福音所用方式不當」,後續將聯繫該名母親致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土城怪姨拉童傳福音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