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講一半沒聲音...苗栗縣調查站主任疑心肌梗塞猝死宿舍

▲苗栗縣調站主任任海傳驚傳猝死宿舍,消息傳出震驚各界。           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苗栗縣調站主任任海傳驚傳猝死宿舍,消息傳出震驚各界。 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法務部調查局苗栗縣調查站主任任海傳,24日清晨驚傳猝死宿舍內;據了解,任海傳23日晚間與友人打羽毛球後回宿舍,但直到24日清晨被同仁發現有異,緊急送往署立苗栗醫院,經急救後,還是宣告不治。

苗栗縣調站主任任海傳(56歲),為調查員班第28期畢業,曾擔任北機站副主任及台北市調處機動站主任,偵破史上最大宗30億元搖頭丸案及聯發科內鬼案等不少大案。擁有博士學位,常常到各大專院校演講,擔任講師。

▲任海傳平時都有運動的習慣,同仁也都不清楚為何會發生這種事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任海傳平時都有運動的習慣,同仁也都不清楚為何會發生這樣的意外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苗栗縣調站副主任陳駿銘說,平時他就有運動的好習慣,23日晚間還和朋友去打羽球,晚間9點多回宿舍後,到隔日凌晨打電話給友人講事情,講到一半突然咳嗽咳不停,接著就沒有聲音了;友人發覺不對勁,立刻通知站內同仁前往查看,經緊急送醫後,依舊宣告不治。

消息傳開震驚各界,2019年1月8日才自台北市調查處機動站主任,調升苗栗站主任,怎料到苗栗不到幾個月時間就發生了這憾事,實在令人錯愕,也已通知家屬趕往苗栗處理後事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