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男子住家6樓頂墜落輕生 撞倒2機車意識不清送醫

▲▼楊男從6樓墜落,撞倒2台機車後,掉在柏油路面上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楊男從6樓墜落,撞倒2台機車後,掉在柏油路面上,路面上還有有血跡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記者趙永博/台北報導

20日清晨3時許,一名18歲的楊姓男子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23巷內,一處公寓6樓頂墜落,朋友隨後到場發現楊男倒臥路面馬上報警。警消第一時間趕抵現場,將重傷的楊男送往台北大學附設醫院急救,楊男送醫時,全身多處擦挫傷,已經意識不清,目前正在急救中。

據了解,楊男20日凌晨打電話給友人,說他心情不好疑有輕生念頭,友人馬上向楊男勸說,要他不要想不開,並立刻趕往楊男住處,友人趕到楊男住處前,楊男已從住處6樓跳下輕生。楊男墜落時,疑似還拉扯到住宅旁的電訊纜線,並撞倒停放路邊的2輛機車後,才掉落在柏油路面。

朋友見狀立即崩潰報警,警消到場後,發現楊男已經倒臥在地上,意識模糊不清,身旁也有血跡,趕緊讓救護人員將他送往鄰近的台北大學附設醫院急救,目前正在搶救中。

而被楊男扯到掉落的電訊電纜橫跨在路面,員警也將該區段用警車暫時封閉雙向道路,並派請鑑識人員到場協助採證。經過警方調查,目前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可能,員警也帶回發現楊男墜樓的友人,到派出所製作筆錄,而楊男輕生原因,警方認為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楊男從6樓墜落,撞倒2台機車後,掉在柏油路面上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▼楊男墜落時,還不慎扯壞了住宅旁的電訊電線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▼楊男從6樓墜落,撞倒2台機車後,掉在柏油路面上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