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妙齡女衝破人牆!強行進入「傾斜大樓」爆口角 警苦勸攔下

記者黃彥傑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18日下午1時01分花蓮發生規模6.1地震,震央位於花蓮縣秀林鄉,深度僅19km,其中台北震度4級。而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81號全通旅行社大樓往祥寧商業大樓傾斜,目前已經將整棟樓的人全數撤離,但還是有民眾執意要進去裡面,遭到警方制止。

▲▼女子強硬要進入大樓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女子強硬要進入大樓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為大家守候在現場,發現有女性民眾一直想衝破人牆,進入已經傾斜的大樓內,但被員警制止,勸導能明白她的心情,但目前狀況危急,不能輕易貿然放行。

據了解,長安東路大樓樓高12樓,屋齡約36年。而楊姓住戶向記者表示,該棟大樓從921開始被列管但是沒多久就進行複查,沒隔多久就取消列管,所以根本不是危樓。

▲▼花蓮地震,小朋友在現場找媽媽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小朋友在現場找媽媽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另外,由於現場一片混亂,現場還有小朋友在找媽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