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拋「台灣安全人民有錢」好總統標準 柯文哲:廢話

▲▼柯文哲遶境。(圖/柯粉俱樂部提供)

▲柯文哲遶境。(圖/柯粉俱樂部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目前正在訪美行程中,對於外界關注選不選總統,他也訂標準,稱下屆總統須能做到「台灣安全,人民有錢」8個字就是好總統。對此,同樣是2020總統大選熱門人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,安全有錢不就100分了嗎?這就是絕對沒有爭議的目標,「台灣安全,廢話,沒有安全怎麼辦?啊有錢,有錢好辦事啊」,直言這本來就是目標,問題是要怎麼做到。

對於韓國瑜拋出的8字口訣,柯文哲13日受訪表示,這當然很好,安全有錢不是100分了嗎?坦白講,其實對我們來講,其實台灣在現階段,不需要發現問題的人,因為大家都知道問題在哪裡,且更不需要解釋問題的人,「現在是要解決問題的人。」

「所以老實講,有時候恐怕還是在操作、執行力決勝敗。」柯文哲強調,因為現階段台灣需要的是解決問題的人。

媒體追問,韓國瑜的「台灣安全,人民有錢」8字不會解決台灣問題?柯文哲說,這就是絕對沒有爭議的目標,「台灣安全,廢話,沒有安全怎麼辦?啊有錢,有錢好辦事啊,所以有錢的話,生活好、經濟國防問題都解決了,所以這本來就是一個目標,問題是要怎麼做到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